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法国哲柔

 浏览量:[159297]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解决各种头发烦恼,茶箍让头皮自由呼吸!

解决各种头发烦恼,茶箍让头皮自由呼吸!

来源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23 17:47:53 By 小牛 阅读(5796)

唐,陆羽,《茶经》云:茶者,南方嘉木。山茶树便生长于我国南方少数省县的高山地区,在江西婺源沱川,贵州茶山园村等地,我们勤劳智慧的祖先很早就发现以山茶籽榨油所剩残渣制成茶箍,既可以洗发清洁,而且兼具去屑消炎的良效。当地人即便年过古稀,也依然发色黑亮,柔顺光泽。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脚下,致力于洗护研发,追求自然健康,拥有专业技术研发,市场营销,售后及物流团队。

2010年,公司研发小组经研究发现,从茶箍中提取的茶皂素,是一种优良的非离子天然表面活性剂,具有洗发、护发、乌发及去头屑、防脱发等功效;另外,茶箍水里还有丰富的粗蛋白,以及多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,对头皮、头发都有很好的护养作用。自此,星柔公司推出韩之秀品品牌茶箍系列洗发水,即刻火爆市场。

2017年3月,星柔公司再次研发全新工艺配方,继承传统滋润去屑理论,以不伤发不损发为核心,以呵护发质健康为理念,推出第三代韩之秀品品牌茶箍洗发水。

全新一代具有性质温和,防脱固发,养发健发,去屑控油四大功效,在延缓头皮衰老的同时,补充秀发营养,萎缩发囊,稳健,滋养发梢,让秀发更加强韧富有活力,并在发丝形成透气保护膜能抵御由外界污染,化学物质等造成的头发损伤。轻松解决头发:干涩,枯黄,开叉,打结,易断,毛躁,头痒等十大问题,并且确保不含硅油等危害人体健康和环境的成分,真正做到一款让客户放心,让用户安心,让家人贴心的天然绿色环保洗发水。

茶箍洗发水,轻松解决各种头发烦恼,让头皮自在轻盈,自由呼吸。

秀发健康的选择,让您值得拥有!

关键词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