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法国哲柔

 浏览量:[159383]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养护头发8个常识-星柔姜汁洗发水让头发丰盈

养护头发8个常识-星柔姜汁洗发水让头发丰盈

来源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0 15:32:05 By 宋婷婷 阅读(5409)

频繁染烫、护理不当、熬夜……使得很多人的头发大把大把地掉,变得越来越干枯。如何让头发丰盈蓬松,可是有窍门的!

1.温水洗发。有人喜欢用热水洗发,热水虽能给你一时的清爽,却会带走头发天然的“保护伞”——皮脂。选择是温水洗发,每次洗发后用手指指腹按摩几分钟,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。

2.选对洗发水。去超市买洗发水时不妨多留意硅酮类洗护发产品,这类成分包括二甲基硅酮、环二甲基硅酮等。它们能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薄膜,让头发看上去丰满不油腻。

3.节食会导致脱发。长期不吃主食,体重下降会带来大把掉发的副作用。缺乏锌、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会导致头发脆弱,容易断裂、脱落。建议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,比如鱼类和豆类,而绿叶蔬菜和胡萝卜也是加强头皮角质层健康的优质选择。

4.吹风机伤头发。经常用吹风机吹发会导致脱发。无论发丝是细是粗,头发对热度都很敏感,需要温柔的呵护。建议使用低档的热风,吹头发前不妨用点免洗护发素保护头发。

5.减少梳头次数。频繁梳头会增加头发因拉拽而脱离头皮的几率,所以不要过于频繁地梳头,梳头次数越多,头发掉得越多。避免在湿发时梳头,梳头时使用圆头齿的梳子,减少对头发的“拉扯”。

6.扎辫子。辫子扎得太紧,会对头发产生持续性的拉拽,导致脱发。

7.染发颜色有讲究。建议选择接近头发的颜色,使用染发剂之前,一定要做皮肤过敏试验。切记千万不要将不同类型的染发剂混合使用,以免过敏。一些号称纯天然的植物染发剂中,仍含有过氧化氢这类用以漂白头发颜色的强氧化物,会严重损伤发质。

8.头发、头皮也要防晒。和皮肤一样,头皮、头发也怕阳光。要避开阳光,一顶帽子就能轻松解决。

星柔姜汁洗发水

平衡油脂:星柔姜汁洗发水蕴含生姜等草本植物严谨调配科学组方,平衡油脂,提升头皮营养的供给能力,养护秀发,使头发能够恢复强韧柔顺的状态,告别让人受伤的“油腻”。

防脱育发:生姜是健发高手,它能够养头皮、固发根。它特有的“姜辣素”,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、活化毛囊,促进头皮新陈代谢,强化发根,让头发更易吸收营养,不容易断裂、脱落。

强根固发:生姜精华为头皮提供丰富的营养,深入发芯改善头发不良状况,改善掉发,长期使用固发强韧,并拥有育发功效。

滋养毛囊:生姜萃取的精华分子小,容易吸收,渗透力强,对头皮、头发、毛囊疗养、滋润发根,营养。

从这一刻起,从新“发”现自信,从此摆脱头发损伤、脱发尴尬,还你一头秀丽,还你美丽人生!

关键词:养护头发 星柔姜汁洗发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