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法国哲柔

 浏览量:[162562]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损害头发的行为你有吗?

损害头发的行为你有吗?

来源: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31 14:51:16 By 张仪贞 阅读(4964)

谈到头发,人们经常说“发质”。发质好的人,头发又粗、又黑、又亮,摸起来柔顺,也不掉头发,实在是让人羡慕。有种说法是“发质是天生的”,其实不全是,发质也是靠自己的好习惯保养出来的。

损害头发的行为你有吗?

头发扎太紧

扎马尾辫或盘发会拉紧头发和头皮,易使毛囊松脱,从而影响头发生长。还会对毛囊造成永久性伤害,导致牵拉性脱发。建议尽量梳披肩发,尤其是睡觉时。

使用定型胶

定型产品通常酒精含量高,易令头发干燥脆弱,梳理时还易扯断头发。建议避免使用酒精含量高的定型产品,同时使用含胶原蛋白的护理产品,帮助锁住头发水分。

经常使用吹风机

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%以下,发丝就会变得粗糙、分叉,而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的后果就会如此。让头发自然晾干,如果赶时间的话,必须控制好吹风机温度,不要贴着头皮吹,保持在10厘米以外,而且时间不宜过长。

使用卷发棒

电热卷发棒、电吹风等工具产生的高温会伤害头发角质蛋白,一旦角质层受损,头发就易失水,变得干枯易断。

晒太阳

强烈的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头发和头皮,导致头发变脆、易掉,头皮毛囊松脱等问题。

头发暴露于紫外线下,弹性和强韧度就会下降。会削弱头发角质层,令头发变脆、易脱落。建议晴天出门时尽量戴上帽子或打遮阳伞。

用力梳头

妄图在最短时间内灭掉头屑?头发干枯用梳子的末端刮头皮的确可以暂时性地把头屑清理掉,但你要知道是,头皮上的角质会因此剥落,让你的头皮受到极大的损伤!

染发烫发同时进行

千万不要被发型师怂恿,将染发烫发一起进行。真正的发型师绝不会这样建议你。刚烫过头发的人,等1个月后再进行染发,否则只会增重头发负担,且烫发药水会令染发剂效果减半!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天然性质的天麻,姜汁精华洗发乳,市场反映很好,从此公司又走上了一条专业开发天然的中草药特色洗护单品之路,更好地惠及民众。

关键词:头发,星柔

联系方式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星柔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